2016年8月2日 星期二

移民澳州「懶人包」

澳洲移民局宣布自 2012 年 7 月 1 日起,推出新的商業創新生意和投資移民計畫,將原 有的 13 個簽證類別減少到 3 個。分別為:商業人才簽證(類別 132)、臨時商業創新生意 和投資簽證(類別 188)、以及永久商業創新生意和投資簽證(類別 888)。 昆士蘭州政府為吸引更多人前往昆士蘭州投資創業並生活,於 2016 年 7 月 16 日昆士 蘭州政府推出投資者創新簽證(188A)的新政,大幅調降投資金額,並訂於 2016 年 7 月 25 日起開始實施。

移民澳州條件「懶人包」:
1. 需要有州政府擔保;
2. 需要獲得政府「意象申請」(EOI)邀請;
3. 主申請人年齡需在 55 歲以下(約 55 歲以上州政府可以選擇為能夠帶給該洲特別經 濟利益的申請人免除這行條件);
4. 申請人與配偶在申請時的商業及個人淨資產必須達到 800,000 澳幣以上,並能夠在 簽證批准後的兩年內移轉到澳大利亞昆士蘭;
5. 至少需投資 200,000 澳元於生意上;
6. 必須居住於昆士蘭州 2 年的時間;
7. 在四年的營業期間中的兩個財政年度,申請人所擁有的期中一家企業年營業額達到 500,000 澳幣;
8. 申請人(與其配偶)在公司持有股份要求: 若企業年營業額在 400,000 澳幣以下,需持有該企業 51%以上的股份; 若企業年營業額在 400,000 澳幣以上,讓持有該企業 30%以上的股份; 若企業為上市公司,需持有該企業 10%以上的股份。
9. 主申請人不可花一半以上的時間在生意上提供技術服務(企業管理為主要職責)
10. 4 年後轉永居有兩個選擇" 申請 888 綠卡; 可以續簽兩次,每次為期兩年,每延長一次,需要額外多住 80 天。6 年後獲 8 年後, 符合居住要求,可隨時轉 888 綠卡。
11. 可攜帶 18 歲以下子女,或 18~25 歲全職學生。

居住條件: 188 簽證拿到後必須在當地居住四年住滿兩年, 然後可以申請 888 簽證。 擁有 888 簽 證後兩年住滿一年可以申請入籍。 888 永久居留綠卡簽證 -5 年中在澳洲住滿 2 年,可延續 2 年綠卡;或 -4 年中在澳洲住滿 3 年,可取得澳洲護照。


移民澳州申請所需文件「懶人包」:

(A)個人資料
1. 中國身份證
2. 護照(有相片一頁及所有澳洲簽證及出入境日期)
3. 出生公證及醫院發出之出生紙
4. 結婚證書
5. 戶口簿
6. 中國無犯罪公證書(所有十六歲以上)
7. 過往十年之住址
8. 父母、兄弟姊妹之姓名,出生日期,現住國家及婚姻狀況
9. 自己及配偶之工作、讀書詳情
10. 每人護照相片四張
 (B) 個人財產
1. 銀行之存款
2. 股票證明
3. 房地產:估價證明,要香港測計師所發出之報告
(C) 公司資料
1. 營業登記證(有每年驗證蓋章)
2. 稅務登記證
3. 驗資報告及銀行存款收條(要工商處確認)
4. 工商局最近之公司查冊
5. 公司章程,合夥企業合夥意向書或外商投資政批准書
6. 過往兩年之公司會計報表
7. 過往兩年公司每月之增值稅完稅證
8. 香港會計師評核過往兩年之營業報告書
9. 公司之相片大約十張
10. 公司之員工架構圖表
11. 公司任何之宣傳文件


澳州投資移民程序「懶人包」

極多步驟, 直接搵投資移民公司幫手, 因為就算你用移民顧問都唔一定成功, 何況你唔用? 錯左Step唔止浪費時間, 仲會浪費錢

最直接係去聽免費講座, 有乜問題又可以直接問:
http://www.uniimmi.com.hk/common/seminar_2016j.ph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